?

TOP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18-05-18 16:45:40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熊琪)2018年5月18日,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在集团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及综合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办公室主任孙建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孙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若干规定,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会议还要求大家要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德自律、以德育人,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狂风暴雨过境的狼藉 有可爱的后勤人... 下一篇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撑实师生健康保护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