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深度解读创业热词 标杆企业分享案例
2018-05-30 10:23:09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2018年5月26日下午由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襄阳上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创业热词 共享标杆企业分享案例》创业沙龙活动在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举行!
    此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入选者张樊教授,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坚立老师、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陈徐平为大家做授课与分享。
    本次沙龙结合十九大报告,为学员分享企业抢热点抓机遇的标杆案例,并对新政策进行解读研讨,让创业者正确了解新局面,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张樊针对十九大报告创业热词进行主题分享。
    蒙牛乳业张总关于员工医疗进行提问,张樊不仅为其解答还答应下来后可以帮助他推荐法律方面的援助。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晓明就自己农业种植、农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积极参加众创空间座谈会 下一篇集团公司举办干部业务培训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