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11号
2021-11-02 16:53:15 来源: 【】 浏览:

      2021年11月1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安排部署公司11月份重点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校企改革企业关停并转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并做好部分企业关停后期职能整合及财务并账等工作,其中孵化器公司要做好职能并转科技园公司并变更公司法人的准备工作,确保申报项目不受影响,对整体关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有具体解决方案,确保12月底全面完成企业改制关停并转工作任务。责任人:冯华东 

      二、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相关问题,涉及资产公司整改项目,要求明确责任,认真研究,逐条落实,细化方案,集体决策。责任人:熊金发,班子全体成员参与。

  三、会议要求做好清收工作。国有资产收益应收尽收,同时加强与学校财务、国资、采招等单位沟通,按程序上缴房屋租赁费,暂不能入学校账的,先由公司代收,后期上交学校财务。责任人:冯华东,财务部配合。

  四、会议要求尽快启动百宁超市招商工作。责任人:赵基红

  五、会议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反馈问题要诚恳接收,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立即整改;二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严格落实“纠正、清退、问责、立制”;三是整改要实事求是,不要空话套话,把握时间节点抓好整改,建好工作台账,收集支撑材料,建立每周督查通报制度。涉及公司巡视整改问题拿出整改意见后领导班子集体决策再上报。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张  敏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