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2018-01-04 15:51:54 来源: 【】 浏览:
    (后勤集团教工通讯员张敏)近日,襄阳地区突降暴雪,给全校师生安全出行、道路交通、后勤服务保障带来极大挑战和考验,为保障全校师生正常生活和学习,1月4日上午,校长丁世学、副校长魏跃春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主要责任人对校园交通安全、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丁世学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道路积雪清扫情况,接着对图书馆及教学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堂物资采购及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校园水电安全、交通安全等与师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他要求,后勤服务部门要全力清扫道路积雪,保证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不受影响,特别是水电保障、生活饮食保障必须保障到位,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做好师生生活后勤服务。同时,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巡查,值班安排到位,确保在此期间不出问题。
    此次暴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学校今晨起即安排相关人员紧急清扫路面积雪,校园道路清扫采取机械铲雪和人工清扫同步进行,检查工作结束后校园清扫工作仍在继续,校内师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饮食管理中心召开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导... 下一篇风雪无情人有情;联合抗灾在行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