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喜报】集团公司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中勇创佳绩
2018-10-22 08:36:40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曾梦婷)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8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卧龙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合唱大赛以“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全校共有19个代表队,106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集团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受到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为充分展示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宣扬集团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集团公司工会部署、周密安排,在节奏、技巧、音准等合唱功底近乎零基础的情况下,迅速组织起由40余人构成的合唱团队,大家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认真排练,短短一个月之内就组成一支歌声嘹亮、气势不凡的队伍,显示出极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队员们一首《爱我中华》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挚饱满的演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最终荣获合唱比赛三等奖。

在此,特向参加此次合唱比赛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初显成效 下一篇交流学习互促进, 兄弟院校情谊深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