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5 15:45:3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张红兵)9月14日下午,副校长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企业改革等工作,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首先,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就公司总体情况作了汇报。目前公司体制改革正按省教育厅要求稳步推进,近几年公司积极化解了多重经济风险,提高了服务质量,经济效益提升明显,在抗疫狙击战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当前依然存在的体制机制不顺、财务往来不畅及企业体制改革中企业关停并转的团队协作、人员安置、激励机制的建立、队伍稳定等诸多问题亟需破解。储杰同时提出,公司十四五规划将在提升服务质量,构建科学治理体系,提高公司治理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归属感。

 紧接着,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就近几年公司在干部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通过系列培训教育活动,提高了素质,凝聚了人心、稳定了团队,在对抗恶劣天气铲雪、清淤,抗击疫情及日常为师生服务中充分展现了后勤队伍战斗力,展示了公司形象。他同时指出,当前也存在领导班子指数配置不到位、财务运行不畅、队伍建设需加强等问题,希望学校关怀和支持。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基本情况及面临的难点困惑问题作了汇报。

 曹校长对2018年后勤改革以来公司在化解经济风险、抗击疫情、干部党员培训、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要理清思路,理顺体制机制。要认真思考公司架构,科学设置董事会成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重大事项如公司预算、分配、大的制度董事会研究决定,确保决策合法性;二是要坚持两种思维,即坚持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凡事科学谋划,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审慎签订合同,依法依规办事;三是加强协调沟通,取得各方面支持,达到事半功倍效果;四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一方面要坚持政策和制度的刚性原则,不触碰法律和制度底线,一方面要灵活变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创新服务展风貌,严控四查护平安 ...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