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守正创新 坚定制度自信 担当作为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12-06 14:32:09 来源: 【】 浏览:

                       ——校领导朱青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2月5日下午4点,副校长朱青林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计财处、后保部、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等部门的60多名党员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坚定制度自信;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朱青林为大家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形成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他指出,我们国家用了70年的时间完成甚至超过了西方国家几百年取得的成就,所以我们要坚持四个自信。朱青林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形成过程,他指出,四中全会公报对完善国家治理体系、提高国家治理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

最后,朱青林强调,管理与后勤服务部门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抓好制度顶层设计,完善相关制度,带头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推进学校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 下一篇万人徒步,向暖而行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