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
2021-10-12 10:03:48 来源: 【】 浏览:

                    ——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襄阳分赛成功举办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2021年10月10日,以 “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襄阳分赛在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路演厅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襄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襄阳襄大同科孵化器有限公司、襄阳市创新学会承办,通过赛前培训和辅导共有14支参赛队伍采取选手线上参赛、评审线下集中点评的模式进行比赛。

 大赛正式开始前,襄阳市创新学会张增常会长代表本届大赛的主办方、承办方致辞。对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支撑双创、搭建创新方法成果交流和实践平台,连续四年支持襄阳市创新方法大赛活动表示感谢,向支持参赛的嘉宾及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张增常会长指出,创新方法在我国推广以来,对各个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特别是科学技术层面的技术创新为企业的发展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在高校创新方法的运用将作为基础课程开设,希望更多的人运用创新方法、充满自信的讲好自己的创新故事,提高个人在生活、工作中的“业绩”。

 大赛通过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并线上公布获奖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三工厂的《某型发动机整流器叶片裂纹修复方法》参赛项目,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大赛将推选优秀项目参加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比赛的角逐。

 

   审稿人:刘四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10号 下一篇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