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第2号
2021-06-16 09:39:45 来源: 【】 浏览:

2021年6月15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纪要如下:

一、公司总经理储杰传达了6月14日上午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所做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学校再次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对用水用电用气、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门面房、施工、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二、会议对公司安全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由冯华东牵头,全面排查公司服务项目及平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通知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全面排查开水热水线路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对消防部门要求整改的学术中心及新区超市监控问题积极落实,技防到位;加强小黄车管理,严禁超速,要通知到位,教育到位;加强监管平台教育培训等企业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 〔2021〕第7号 下一篇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第2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