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第3号
2021-10-12 14:40:58 来源: 【】 浏览:

         2021年10月11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主持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公司实际,融会贯通,积极推动工作开展。

 

 

    出席会议:  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刘四海

    列席会议:张  敏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11011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第3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1〕第9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