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9年宜城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9-11-20 16:26:37 来源: 【】 浏览:

(教育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2019年11月15日,由集团公司教育公司承办的“2019年宜城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学校学术中心圆满结业。结业仪式由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为研修班作结业致辞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王奎院长与研修班代表合影

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宜城市委《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具体体现,研修班学员由宜城市市委组织部联系的各行业专家人才共计20余人组成。研修班通过5天来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景考察等教学方法,使学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也使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共和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了解了襄阳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树立坚强信心。

研修班学员在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合影

本次研修班的圆满结业,是教育公司联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搭建“湖北文理学院服务襄阳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服务平台后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实现校地合作共谋发展做出的实际行动。

研修班学员井冈山研究院培训合影

 

审稿人:孟晓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实施研学项目 服务社会发展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培训服务中心简介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