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商铺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2018-12-26 16:38:52 来源: 【】 浏览:

基本信息
开标日期:2019/01/04 09:00(暂定)
截标日期:2019/01/04 09:00
采购方式:集团公司采购—竞争性磋商

内容公告

竞争性磋商再次公告

根据襄阳襄大同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立项,现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对“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商铺招租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由于该项目第一次公告后投标家数未有到达开标要求,故现在再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商户参与磋商。第一次报过名的不需再报。

一、招标项目编号:JC-20181201
二、招标项目名称: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商铺招租项目

三、招标内容:

1、商铺地点:中原路校区大门内(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48号)

2、建筑面积:377.68㎡

3、房屋结构:砖混、楼房

4、承租期限:两年

5、最低报价:12.24万元

6、收款方式:一年的租金和履约金一次性交纳

7、要求与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事业、科研单位及合法供应商。

2、投标方若为湖北文理学院在职教职工,在承租期间,湖北文理学院将只负责发放地方最低生活保障金,并交纳由湖北文理学院分担的住房公积金和医疗保证金等,个人分担的住房公积金和医疗保证金等由本人交纳。

3、投标方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及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投标方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6、投标人必须如实提交下列证明资格的材料:

1)投标人的基本情况,并附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其证明。

2)参加投标的法人委托证书原件。

3)提供主要产品获得代理级别和授权证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颁发的产品检验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4)“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的信用证明。

7、 有在湖北文理学院不良经营记录的投标方,招标方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8、同一家(包括直系亲属)不可同时投标经营同一类项目(中标后如经查实,也立即取消中标经营资格)。中标者不得转租、分租经营权,也不得以任何名义与他人进行分项合作经营,否则经查核实后,招标方立即终止合同,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中标者承担;

9、投标本次招标编号JC-20181201项目的需为注册资金在10万以上的公司。

10、本次招标房屋、门面房中,在开标之日前到期的,原承租者必须将到期的门面房按照原合同约定交还给学校后,方有资格参加本次招标。

11、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五、提问截止时间及答疑时间: 

1、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1月3日17时00分。
    2、答疑时间:2019年1月3日17时00分之前。

六、报名地点和程序:

1、报名地点: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资产经营公司办公楼六楼;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48号。

联系人:亢祖合 0710-3111528(办) 1398 6376 878(手机)

2、报名携带证件:提供本公告第四条所列证件原件,由招标人审核和验证后退还;提交本公告第四条所列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留招标人备用。

3、获取招标文件:投标单位报名时须缴纳投标资料费现金400元整(资料费不退),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

4、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3日17:00时(星期六、星期天休息)。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月3日17时00分

2、投标标书送达地点: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资产经营公司办公楼六楼;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48号。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1月4日09时00分(暂定);
2、开标地点: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校区(资产经营公司办公楼六楼);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48号。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十、联系人:

亢祖合(商务条款):0710-3111528(办) 13986376878(手机)
陈宝琳(技术条款): 18771577800(手机)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