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与研讨会
2018-12-11 15:32:56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210日下午2:10,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外出考察以及参加专业会议的同志汇报交流了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参加会议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重温了创文应知应会基本知识,通报了员工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传达了学校创文整改督办会会议精神。

 

        会议研讨了深入推进创文的相关工作,总经理储杰就学校近期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文工作是襄阳市重点工作,需要全体员工高度重视;二是要熟记熟背创文应知应会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四是要加强考核督办,要加大督查力度,把创文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篇集团公司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