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17:22:10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2019年5月23日,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孙建华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华社评论:让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及人民日报文章:让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等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交流了认识和感悟,现场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员活动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单位和党支部之间的良性互动和分享交流,创新活动学习方式,进而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为推动集团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实施方案》 《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周可卫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法规意识、规矩意识,结合我们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要自觉传承并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学校创大征程中,在创新创业、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勇于担当作为,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