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4 17:00:4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在集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先进,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校党文组[2019]16号关于做好2019年“七一”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会上,各支部分别通报了关于“七一”表彰的支部决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寻西柏坡文化,扬新时代精神 下一篇集团公司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