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建和创,协同发展
2019-10-23 14:56:15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致远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襄城分公司党支部在移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移动公司襄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杰以及参与“党建和创”的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签约仪式合影

启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共同推进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

两位支部书记“党建和创”现场签约

储杰代表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致辞,他指出,此次校企共建党建工作,丰富了党建内容形式,是对创新党建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有益探索,对于推进党建工作和高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致辞

王杰代表中国移动襄城分公司致辞,他指出,共建双方将继续立足校企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教育、科技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在浓厚的“党建和创”氛围中,切实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移动襄城分公司总经理王杰致辞

启动仪式之前,双方全体党员共同组织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七】集团公司党委中... 下一篇集团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