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云”模式党日活动,凝聚抗疫力量
2020-03-01 10:24:5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2月29日晚上6点,在许多党员同志结束了当日的疫情防控任务后,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致远党支部、宁静党支部联合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为“发挥支部战斗力,打好防控狙击战“的“云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WeLink视频形式,通过APP预约会议室,采用线上签到模式,可视频,能“面对面”交流发言,活动由宋清华主持。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在线开展“云”模式党日活动

会议通报了党员双报到情况,集团公司现有在职党员30名,已有30党员向社区报到,报到率100%,已有19名党员参加了现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累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107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跟进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内容及近期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校政发综【2020】3 号)、《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关于在抗疫期间强化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通知》、《关于在外地教职工返襄返校管理的暂行规定》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县级干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等。

党员骨干冯华东、孟晓锋、孙建华分别作疫情防控工作交流

会上,集团公司由党员为骨干组成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负责人冯华东、中原路校区防控组负责人孟晓锋、环境消毒组负责人孙建华,分别交流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表示将继续战斗在防控一线,带领大家担当作为,共同坚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发表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就疫情防控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前期集团公司所有疫情工作都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后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他要求大家,一要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逆向而行,冲在抗击疫情前线;二要继续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善于打硬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用忠诚和付出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期的使命与担当;三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缴纳党费和捐款

会议后,全体党员通过微信交纳了1-3月党费,并积极踊跃、纷纷又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捐款,以绵薄之力贡献着自己一份的力量,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党委用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用爱心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篇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赴新四军第五师师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