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4 11:24:50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2日下午三点,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致远支部和宁静支部通过WeLink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做好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确保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WeLink会议视频连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完成常规性的党费交纳、支部工作汇报等常规动作外,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襄阳市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省市和学校近期防控会议精神、明确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要求以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等内容。

会上,党员干部王吟佳代表全体党员倡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室内要勤开窗通风,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要保持良好的健康心态,客观认识、科学应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关爱自身健康等。

党委书记周可卫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日?什么是国家安全?以及做好疫情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一次战“疫”,更多警醒,当前我们要继续发扬党员模范作用,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规,继续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消杀、校园物质保障、信息上报及宣传、开学预案等工作,继续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总经理储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有关精神,他总结了前一段时间集团公司的有关工作,指出下一步要抓好落实、提高本领、奋斗精神来谋划后勤工作,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服务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美化校园,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全体党员树立科学防控观念,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增强党员观念 把牢意识形态--支部开展... 下一篇“云”模式党日活动,凝聚抗疫力量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