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0:51:20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9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乐于学习 善于谋划 勇于实践”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襄阳调研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学校唐书记等校领导关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屠坤同志就饮食中心在学生食堂如何引导学生节约养成进行了交流发言,在食堂加强节约粮食氛围营造,优化学生取餐就餐方式,做好勤俭节约宣传教育和引导,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节约习惯有了明显提高。刘四海同志带领孵化器公司员工协助园区入驻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把惠企政策特别是租金管理费用的减免等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帮助入驻企业渡过难关,让企业充分感受到“双创”和学校的关怀。

总经理储杰表示,疫情封闭管理为后勤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我们要想在前、做在前,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在近期的创文迎检和迎新工作做好表率作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分享了参加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培训班学习情况。随后,周书记作了“集团公司规范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的报告,报告认为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是学校整个治理体系中的一个环节,是学校体系的一部分,责任重大。要积极思考,发展创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有一整套的管理制度,二是要有一支好的队伍,三是要增强集体荣誉感。要多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讲团结提高战斗力。要树立“我是后勤人 我热爱后勤”的理念,团结一致,共同用自己的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贡献一份力。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庆祖国华诞 创一流业绩 下一篇集团公司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