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09:30:06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 通讯员 曾梦婷)10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庆祖国华诞 创一流业绩”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片中人物如何从党员干部一步步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干部廉洁本色。

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会议精神;李乐成同志在全市2020年第二期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襄阳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文件 襄学组办发[2020]15号 《关于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主题党日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最后党委书记周可卫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学习,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双报到”工作,鼓励党员经常性到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人口普查、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等活动。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新精神、增强新动力 下一篇庆祖国华诞 创一流业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