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回顾评议,总结谋划
2020-12-19 15:25:50 来源: 【】 浏览:

                                                                                       ------宁静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12月19日上午8:10宁静支部党员在集团会议室开展了“回顾评议 总结谋划”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清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襄阳市委《关于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襄办文〔2020〕28 号)等文件精神。

随后开展了2020年度宁静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依次进行。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担当作为、日常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互评结束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宋清华同志当场宣布民主测评结果:颜平、曾梦婷为优秀党员,其他14名党员为合格党员。

党委书记周可卫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警自醒自重,做好各项工作。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习新精神、增强新动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