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家宣讲会
2021-10-29 16:48:4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10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家宣讲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主持。

周可卫书记主持讲话

       宣讲会特邀省委、市委及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淑芳教授作“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宣讲。

周淑芳教授宣讲中

       宣讲会上,周淑芳教授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图片,深刻总结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分析了讲话中所凝练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阐述了讲话中所展现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大视野。周淑芳指出,新的伟大征程上,共产党人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这样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辉煌!

认真聆听宣讲内容

       宣讲会最后,周可卫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开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

       通过宣讲学习,广大党员职工深刻领会了习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时时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丁业斌一行到我校交... 下一篇喜报:资产公司在校运动会斩获优异成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