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副校长朱青林指导资产公司·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1-02 17:13:0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1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亲临指导,会议由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周可卫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代表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焦思想、生活、工作和作风等四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负责的开展自评和互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青林对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组织实施有序,会议聚焦主题主线,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制定整改措施具体细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朱青林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学习交流,培养业务骨干,力争拓展业务,增强自身造血能力;二要理顺体制机制、认真摸清家底,明晰职责,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提高业务能力,培育项目,为新校区锻炼队伍;三要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理清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青林就下一步的后勤改革思路与大家做了交流。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延期公告】湖北文理学院中原路、建... 下一篇副校长朱青林指导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