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坚定创新自信,促进自立自强

—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北赛区

襄阳分赛圆满举办

2022-10-12 09:45:2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2022年10月10日,以 “坚定创新自信,促进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襄阳分赛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在湖北文理学院中原校区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襄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襄阳市创新学会承办。通过赛前培训和辅导共有14支参赛队伍4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大赛通过线上项目展示、讲解,评审专家线下集中点评的模式开展。

       资产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举办,积极对接省、市科技主管单位,经过多次的商讨确定了大赛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筹备大赛各项工作,赛前培训、实战模拟、线上调试、到大赛的顺利开展,各部门通力协作,放弃休息时间,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赛通过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并线上公布获奖情况,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的《研制开伞弹簧自动穿联装置》参赛项目应用标杆分析,组件分析,因果链分析,发明原理和科学效应库,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大赛将推选优秀项目参加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比赛的角逐。

       审核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