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10:35:08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袁美)3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旭明同志在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宋清华要求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查摆问题形成的“三张清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党员持续做好“双报到”工作。接着,公司纪检委员冯华东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严禁酒驾、严禁带彩打牌、节约粮食、节约水电,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可卫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相关情况。提出几点要求:党员要认真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制度,通过学习提升素质;严守廉洁、防疫和工作纪律,积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学习和教育管理效果。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快递疫情安全防线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