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检查指导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1 17:30:03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张红兵)9月1日上午,副校长曹健带队检查指导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等陪同检查。

曹健一行首先检查学术中心留观区,对留观人员入住环节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留观房间、防疫物资准备及各环节登记表格。曹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严格做好留观区建设与管理,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紧接着曹健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凤雏家园超市和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曹健查看了上述服务区域清扫消杀情况,认真询问了超市及校园快递中心工作人员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要求资产公司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尤其对第三方服务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四查”规定,全力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他对超市为同学们储备的丰富生活物资及在校园增设服务点方便学生购物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在学校操场等场所设立快递集中领取点,保障学生暑期大量积压快递包裹快速发放的方案表示支持和肯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曹健检查指导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和开学... 下一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到中原路校区检查指...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