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4 17:05:39 来源: 【】 浏览:

       2022年3月14日,副校长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就公司工作面临的困境及未来发展方向,同资产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涉及的巡视整改、国有资产管理、后勤体制机制、税务等亟需解决的困难及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做了汇报。曹校长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近几年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曹健指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是重中之重,公司要做到巡视整改和实际工作两不误。一是要正确看待,公正评价资产公司工作,处理好内外部关系,顺应形势发展;二是要提高站位,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管理公司,充分发挥好党委会、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等四套班子的功能和作用;三是要明确资产公司定位,弄清楚该做什么、能做什么,明晰今后公司发展方向;四是国有资产出租要摸清情况,分门别类后上报处理,税收问题要依法依规处理。

       最后,曹健对资产公司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资产公司在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同时,尽快理清往来账、做好财务预决算工作,制定好公司利润分配办法,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建立长效运营机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快递疫情安全防线 下一篇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