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11 15:49:07 来源: 【】 浏览:

       2022年5月1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可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工作实际,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所有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压实防控责任。二是要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离襄返襄履行报备核查手续,严格执行“3+4”健康监测及落地核酸查验政策。三是要加强重点人员的安全管控,特别是校园商铺、超市、快递等重点人群的状况排查,建立人员动态管理档案,实时理清第三方人员基本情况。

       接着,总经理储杰传达了学校5月9日平安校园创建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做好职工网络舆情教育引导;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加强第三方人员管控,建立人员排查动态信息数据库;三要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尤其是校内商铺、门面、超市等场所安全管理,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做好第三方平台安全监管;四要做好校园三车停放、车辆管理、小黄车等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五要加强超市、商铺等经营场所食品安全监管;六要做好水电气安全管理。

       会议最后对公司安全隐患进行研判,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减少安全隐患,压实责任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孵化器项目部获科技局奖补资金10万元 下一篇资产公司•教育学院羽毛球联队以全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