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学校附属中学小学部
2022-06-01 15:04:4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教工通讯员 张敏)小雨淅沥花飘香,清风徐徐送暖意,在端午、六一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子女教育,受学校领导委托,6月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及副总经理冯华东走访慰问了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同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梅昌黎及党委成员、副校长闵海英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小学部全体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每位师生带去节日的礼物——240余份粽子礼盒。同日下午,公司领导慰问了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为师生送去祝福和节日礼物。礼轻情意重,一枚枚粽子饱含了公司党员干部对小学生们的殷殷期望及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深切关怀。

       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向老师们道一声辛苦啦!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学校附属中...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