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9-30 14:16:5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袁美)9月29日下午,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党总支纪检委员冯华东讲授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的廉政党课,他从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廉洁纪律。

       紧接着,支部书记宋清华给大家解读了“以案五说”内容:以案说害,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说改。并分享了台州市路桥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某某受贿、石首市档案馆徐某某违规操办丧事、郑州轻工业大学谭某某在网上发布不雅信息等典型案例。她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从中受到警醒和吸取教训,切实做到慎思、慎行、慎言。

       随后,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纪法知识测试。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分享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体会。对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发展安全。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踏实工作,助力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