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4:35:58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袁美)9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助发展,对标对表展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

       在交纳党费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祺扬同志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交流总结会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祺扬同志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提示》等学习内容。

       支部书记宋清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持续推进“双报到”工作常态化;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开展“加快交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党总支书记周可卫要求大家结合主题认真学习,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助力学校发展。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