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赴薤山开展党史学习和党建活动
2021-12-13 09:45:1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12月11日,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谷城薤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聆听红色故事,感受革命精神,先后参观了红三军驻地、苏维埃政府旧址、国际友人朗宁别墅以及贺龙元帅居住地。在贺龙元帅居住地,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的成长史和革命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合影

    青山绿水间,一路红歌,一路红色故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学好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奋勇当先!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工作自评报告 下一篇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赴薤山开展党史学习...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