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2号】
2020-02-17 09:10:45 来源: 【】 浏览:

2020年2月16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就干部人事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主持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现会议纪要如下:

1、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对部分干部进行调整,孙建华同志任同源物业公司经理、宋清华同志任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李威同志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2、会议传达了朱青林校长关于疫情防控的视频会议精神。

3、会议决定,按【2020年第1号】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执行2019年年终绩效发放。

4、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防控,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会议指出,各一线员工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的安全防护。各分管领导要积极谋划新学期的其他工作,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

 

出席会议:储  杰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学校派驻纪检监察员:王炜

列席会议:孙建华 宋清华 李 威

会议记录:熊 琪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02月16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3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