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3号】
2020-03-20 09:18:52 来源: 【】 浏览:

2020年3月20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就开学前准备工作、“新凤雏家园”建设和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总经理储杰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会议讨论了新凤雏家园建设项目,分析研究了建设方案。会议认为宁致公司提出的新凤雏家园建设项目,符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方便学生生活的实际需求,原则上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会后根据相关修改意见将方案进一步完善后报学校批准。

三、会议讨论了2020年集团公司财务收支预算。会议决定,财务部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细化收支预算。

四、副校长朱青林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发展目标不降低,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加快公司发展步伐;三是积极探索后勤改革方案,加快后勤改革步伐;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

 

 

视频连接:朱青林 王吟佳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会议记录:李 威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专题会议纪要【2020年第1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2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