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专题会议纪要【2020年第1号】
2020-04-24 11:12:03 来源: 【】 浏览:

2020年4月16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工作布置专题会议,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建设的相关研究意见。

二、会议研究布置了关于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建设的相关具体工作:

1、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建设工作由宁致公司承建,冯华东同志总牵头,抽调陈宝琳、刘涛、陈伟、李威、熊琪、屠坤、杨雯等同志成立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建设工作专班,其他各部门密切配合。

2、成立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建设工作监督专班,由周可卫同志牵头,随时抽调人员检查。

3、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工程建设招标委托楚光招标代理组织招标,拦标价定为135万元;工程建设与超市基础装修不得超过140万元,建设工期原则上为一个月。

4、同时启动19栋承租户撤出工作,要求做好承租户工作,限期撤出。

5、监察审计部配合做好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门面房相关招商工作。

三、会议强调,要规范程序、依法依规、安全施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工程建设、环境美化工作。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李  威

会议记录:熊  琪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4月1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4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年第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