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2020-06-29 17:39:47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致远党支部与襄城移动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的道德模范事迹教育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洗涤心灵、感悟道德、实践道德,6月28日下午4点,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致远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襄阳襄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爱党爱国,不忘初心”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分为八个环节:自我反省、传诵精典、爱国歌曲、观视频学模范、广发善心、向德鞠躬、勤做善事、普送吉祥。

开场三问:我们是否有爱国之心,忠于党,热爱祖国?我们是否有爱国之行,疫情面前,勇于担当?是否时时处处全力以赴对待工作,有没有懈怠和负向情绪?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

致远支部党员代表刘四海结合模范学习事迹谈体会

党委书记周可卫作集团公司先进模范事迹报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代表集团公司作了《不忘初心树旗帜,众志成城筑堡垒》的发言,他表示无论是在疫情肆虐初期,还是疫情时的学校正式上班,还是在迎接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如既往冲在一线、守在一线,保护着校园的安全,展示了新时代“逆行者”的最美形象。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要关心、爱护一线员工,要勇于担当形成上行下效的正能量,才能担负起集团公司的责任,带领员工、迎着挑战,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他要求大家通过道德讲堂学习榜样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抗疫精神,在新的逐梦征途上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增强党员观念 把牢意识形态--支部开展...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