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增强党员观念 把牢意识形态--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09:55:49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宋清华) 2020年5月28日上午8:30—11:00 宁静支部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增强党员观念,把牢意识形态”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清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进行了系列学习: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有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内容。二是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乐成同志在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了《2020 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市直教育系统 2020 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中有关学校党建的主要内容以及《湖北文理学院 2020 年党政工作要点》。随后宋清华在会上传达了纪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落实通知精神,做好迎接调研准备工作。

针对学习内容,结合主题,党员代表颜平同志作了题为“增强党员观念 勇挑饮食安全重担”的发言,他在发言中介绍了如何带领饮食中心党员和群众,提前谋划、科学防控、合理布局、精细管理,为毕业生返校做好全面准备工作,饮食服务工作方案得到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好评。

最后党委书记周可卫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同志提高认识,把牢意识形态;增强党员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观念,筑牢意识形态。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