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快递疫情安全防线
2022-03-16 11:19:1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杨雯)3月10日晚,资产公司接到上级通知,杭州快递中转场出现局部爆发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坚决杜绝沾染病毒快件流入校园,资产公司连夜安排部署,联合襄阳邮政快递中心采取系列防护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一是连夜排查问题快递流向,对问题快递就地消杀处理,禁止问题快件入校,加强管控措施,对快递车辆严格审核;二是对校内所有邮政快递工作人员、公司第三方工作人员及商户全员核算检测,凭健康检测结果上岗,未检测人员一律不得入校;三是强化快递消杀巡检工作,分时段全面消杀。快递入校前在市区对快递车辆及每件快速全面消杀一次,进校进行二次消杀,并认真做好消杀记录。对快递集中分拣区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清洁消毒,不留死角;四是设置快递拆封处,配备消毒液、口罩及手套等防疫物品,安排人员轮流值勤,督促领取快递的师生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设置快递出库通道,防止人员密集,要求快递就地拆封,对所有拆除的外包装进行统一消杀。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资产公司将牢记责任与使命,强化阵地意识、担当意识,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筑牢校园快递疫情安全防线。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徒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