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未雨绸缪早谋划  多措并举保平安

                                                     —— 资产经营公司全力做好秋季开学服务工作

2022-09-12 10:30:34 来源: 【】 浏览:

       (资产经营公司教工通讯员 张敏)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载着满腔的期盼与重逢的喜悦,9月11日,学校迎来了老生返校及2022级专升本新生报到。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为保障学生返校后安全高质的校园生活,资产经营公司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政策,未雨绸缪、精心谋划、积极准备,严把疫情防控关、食品安全关、人员准入关、服务质量关,对学生公寓开水热水供应、校园快递、校内超市、学术中心留观区、寝室网点扩容布局、市场监管等服务项目提前部署,即时督办。

       学生报到当日,公司领导全员上阵,开展服务专项督查,学校纪委专员亲临指导巡查工作,现场督办解决发现的各类问题,优化服务质量。公司组织平台校内运营的四辆小黄车,悬挂“学生免费接送”牌,主动为学生搬运行李,承担了新老校区摆渡任务;按照学校开学网课要求,积极对接网络运营商,扩大校园网络总体出口带宽,提前为新生安装宽带,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值守,确保寝室网络运行流畅、稳定;在新老区搭建大型临时快递领取棚,对所有快递全面消杀,组织近50名学生志愿者、提供10余台快递小推车免费为同学提供服务,方便师生安全便捷领取快递;落实校园打包分餐方案,在超市、食堂周边提供品种多样的饭盒供师生选择;超市积极备货、储备充盈、品种齐全,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购物服务。资产公司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举措为秋季开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指导资产公司志愿服务工作

纪委书记宋双伟现场查看公寓网络安装情况

副校长曹健开学前检查学术中心留观区准备工作

免费接送学生小黄车服务现场

校园快递消杀现场

校园快递服务现场

校园超市服务现场

为师生提供多样实用饭盒

纪委专员督查督办各项服务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