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食品安全专题会议纪要【2020】第4号
2020-09-10 16:34:43 来源: 【】 浏览:

2020年9月8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储杰传达了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召开的关于应对网络舆情涉及我校食品安全问题的专题工作会议,学校成立副校长朱青林牵头,后保部、后勤集团、纪委参与的工作小组,妥善应对网络舆情,认真调查事情真相,及时向市委、省教育厅等上级领导汇报。

二、朱青林要求后勤集团以此次事件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食品安全回头看”活动,将食品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一是对所有食堂、超市及食品经营店开展价格大调查,和其他高校比较,和市场比较,确保食堂价格不高于其他高校和市场价;二是开展食品质量大调查,确保无过期、变质食品;三是畅通沟通渠道,丰富“微后勤”平台功能,让学生合理诉求得到及时回应和处理。加强和学生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让学生亲身参与到食堂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中来,对就餐满意率进行调查,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后勤、了解食堂安全防范工作流程,培养学生养成健康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

三、会议要求办公室牵头编写微信后勤简报,各部门提供文字及图片资料。内容涵盖市场监督局检查指导、食堂及超市商品价格数据对比、物业及快递服务措施、师生反馈等。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冯华东 赵基红

会议记录:李 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食品安全专题会议纪要【2020】第4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第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