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3号
2022-02-28 10:05:39 来源: 【】 浏览:

      2022年2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25日学校巡视整改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对巡视整改事项分门别类做好基础工作,认真研究提出整改办法,严格按照整改时间结点要求落实到位。

      二、会议明确由公司财务总监熊金发负责整改工作的具体执行落实,其他相关人员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专班应主动和学校相关单位对接,严格按上级意见逐项对照整改,整改结果提交公司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报有关校领导及相关单位。

      三、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对学校及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服从安排,注重协作,既要抓好专项整治,又要建立长效机制;既要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又要谋划公司发展,为师生员工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出席会议:储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张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3号 下一篇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第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