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5号
2022-03-10 09:22:33 来源: 【】 浏览:

      2022年3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储杰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要求严格管控公司平台第三方人员,精准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数据核查、留观服务等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会议研究完善了巡视整改报告,要求按时提交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同时将公司面临的工资发放及资金运转困难问题形成报告上报学校领导,推动学校尽快支付应付公司的相关款项。

      三、会议讨论高新外校合同纠纷一案以资产经营公司名义提起诉讼,资产公司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诉讼相关工作。

      四、会议提出公司正式在编职工2021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问题在下次党政联席会上讨论决定。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张俊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纪要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4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