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2】第2号
2022-04-08 09:52:43 来源: 【】 浏览:

 

    2022年4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储杰在会议室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安排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和其他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公司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汇报。会议讨论了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提出财务预算要形成制度固化下来,预算数据纳入年度经济目标考核,项目管理严格执行预算,支出要讲程序和规矩,合同管理要进一步加强。会议原则同意通过预决算报告,要求修改完善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后出台。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国有资产出租重新分类问题,建议进一步和相关单位沟通后再形成报告上报。

三、会议听取了校园停车收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因审批在市发改委受到限制,建议上报学校出面协调。

四、会议听取了引进校园共享电动车的报告,原则上同意引进并向学校提交报告。

五、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强化对第三方平台人员的疫情防控监管。

六、会议要求全力配合巡视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出席会议:周可卫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刘四海

会议记录:张俊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第6号 下一篇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纪要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