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2022-09-16 15:28:19 来源: 【】 浏览:

       2022年9月16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及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一、周可卫传达了学校副校长曹健召集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含第三方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新生开学后第二轮全员“七天五检”政策(即9月19、20、21、23、25日全员核检),做好相关信息审核、上报及存档工作。针对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实际,周可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做好人员管理;二是要坚持做到“两点一线”,全体职工非必要不得离开襄阳市区,特殊情况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三是各单位要加强车辆和人脸识别信息登记管理,切实管好本单位车辆及人员,按要求及时更新变动信息。

       二、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对近期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同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抓落实、认真审查,核检要有档案、有截图、有记录;三是要建立奖罚机制,对未按要求落实的进行相应处理,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核检材料审核上报工作;四是要全面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出席会议:储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张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 [2022] 第4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 [2022]第3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