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2号
2023-02-28 15:02:03 来源: 【】 浏览:


       2023年2月27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附属幼儿园办理办学许可证问题。按照省委巡视及学校校长办公会要求,会议一致同意幼儿园和资产公司签订资产租赁协议,尽快办证。会议认为幼儿园已发展成为高新区幼教系统的标杆,不办证制约幼儿园发展。会议要求财务部尽快联系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幼儿园资产进行评估,评估后签订租房协议,办理相关证件,法人代表变更为刘四海。

       二、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财务部提交的资产公司2023年财务预算。会议要求按预算出台资产公司文件,根据预算,签订经济目标责任书,纳入绩效考核。

       三、会议要求宁致公司牵头对门面房等经营场所进行水电气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维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出席会议:周可卫 孟晓锋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刘四海

       会议记录:张俊凤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7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3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3]第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