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9号
2023-10-19 11:21:20 来源: 【】 浏览:


       2023年10月18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内涵建设 质量提升——促进综合性大学创建”思想大讨论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并付诸行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须带头按征文要求和投稿时间提交征文。

       二、会议同意按照合同条款,续签学生公寓开水热水维保合同一年。会议强调公司要培养自己的维保队伍,提高核心竞争力。

       三、会议讨论了东津校区临床医学院产教融合基地配套服务项目,会议要求积极主动对接,做好洗衣、打印、理发、超市等相关服务工作。


       出席会议:储杰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会议记录:张俊凤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8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10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 8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