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专题会[2024]第1号
2024-01-03 17:37:02 来源: 【】 浏览:

       2024年1月2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资产公司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现纪要如下:

       公司总经理储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公司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研判并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存在的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诈骗、食品及心理健康安全等各类安全问题。会议解读了公司年初出台的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再次强调公司安全工作各层级责任,坚持经营服务与安全稳定并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处置能力。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安全法规及制度,健全体制机制,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如实记录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周可卫最后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公司安全工作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二是排查安全隐患,牢记安全责任;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出席会议: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公室

                                                                                   2024年1月2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总支会议纪要【2024】第1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第1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