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总支会议纪要【2024】第2号
2024-03-01 15:06:03 来源: 【】 浏览:

       2024年2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周可卫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首次干部教师大会张彦铎校长和吴超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学校领导“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的指示精神,通过党建引领、行动赋能、开放办学、服务民生等举措,顺利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

       二、公司总经理储杰提出公司2024年的重点工作是抓收入,一是通过预算管理、目标分解、加速资金周转、创新规范门面房管理、拓展新项目等方式尽全力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抓好校企合作,开拓经济发展新蓝海;三是完善公司平台建设,助力师生搞好创新创业、横向科研的同时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储杰还对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出席会议:储杰、 冯华东、赵基红、 熊金发及公司副职以上中层干部

       会议记录:张萌颖


                                                                                   综合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4】第2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4】第1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