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亲近自然 拥抱健康 乐享生活
2021-03-05 11:35:3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曾梦婷)3月4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资产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亲近自然,拥抱健康,乐享生活”主题徒步活动。

集体留影纪念

徒步活动在鱼梁洲开展。鱼梁洲小岛停车场集合后,徒步游览鱼梁洲环岛公路沿途美景,感受大自然,健康徒步游。大家边走边互相交流,亲近自然、热爱自然、敬畏自然。

徒步活动中

徒步结束后党委书记周可卫同志代表公司向全体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有为。随后集体驾车前往鱼梁洲阳光沙滩,漫步百米大沙滩,享受美好生活。

党委书记周可卫讲话

本次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展现出公司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喜报:资产公司在校运动会斩获优异成绩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