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到中原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31 17:08:33 来源: 【】 浏览:

(幼儿园通讯员 陈晴)831上午确保中原路校区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党委书记周可卫一行莅临中原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在学校开学之际,检查校区暑期装修改造项目,摸底附属幼儿园、孵化器项目部、教育项目部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集团领导到中原路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储杰听取了祁园长暑期装修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幼儿园操场、草坪、楼梯、走廊、玻璃幕墙、幼儿活动室等重点区域的情况,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教师、幼儿、家长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全园教职工、幼儿、家长的健康。领导就幼儿园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召开了协调会,协调处理解决。

 

领导班子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

 

集团领导检查操场草坪铺设现场

 

集团领导检查指导幼儿园室内各项设施

 

集团领导检查指导幼儿活动室的环境

集团公司领导对中原路校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校区各部门工作及发展方向给予梳理指导,对附属幼儿园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暑期改造装修后的种种变化给与了肯定与认可,并强调对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要做好、做实、做细致,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排查园区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开展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审稿人:刘四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创新服务展风貌,严控四查护平安 ... 下一篇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户外拓展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